首页 | 医院概况 | 党建工作 | 科室简介 | 医生简介 | 为您导医 | 健康教育 | 医学资讯 | 热点介绍 | 管理制度 | 下载专区 | 学校主页 
  医院概况
 医院介绍 
 领导介绍 

 

当前位置: 首页>>医院概况
   
医院简介

肇庆学院医院前身为西江大学医疗保健处,1999年经肇庆市卫生局审核批准升格为肇庆学院医院。

医院的工作任务是向学校2万余名师生员工提供预防、保健、医疗、康复、健康教育等五位一体的服务。

医院现有一栋三层半门诊大楼(其中三楼为医院病房),建筑面积1421m2。设有内科、外科、骨伤科、妇科、中医科、口腔科、预防保健科、放射科、检验室、B超室、心电图室、红外线乳腺检查室、理疗室、门诊手术室、中西药房等科室。医院现有职工19人,医务人员17人,其中正高级职称1人,副高级职称4人,中级职称3人。拥有GE数字X光机、西门子数字B超、心电图机、全自动生化分析仪、全自动三分类血细胞分析仪、尿液分析仪、红外线乳腺扫描仪、牙科综合治疗机、进口洁牙机、韩国光敏固化机、多功能治脊床、颈椎牵引器、电脑中频、超短波等先进设备。基本可以满足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需要。

全体医务人员奋发进取,钻研医术,精益求精,注重业务学习,近年来在各级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40多篇,承担市级科研课题二项。

校医院近年来不断加强院内管理,加强医德医风教育,依法行医,要求职工履行岗位职责,做好本职工作,提高服务水平。我们对职工的要求是:对病人认真、耐心、尊重、沟通。我们的宗旨是:以全校师生员工为本,以病人为中心,急病人之所急,想病人之所想;让教职工满意,让学生满意。

Copyright © 肇庆学院医院版权所有    地址:肇庆学院主校区  电话:(0758)2716247 电子邮箱:xyy@zq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