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| 医院概况 | 党建工作 | 科室简介 | 医生简介 | 为您导医 | 健康教育 | 医学资讯 | 热点介绍 | 管理制度 | 下载专区 | 学校主页 
热点文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最新信息>>正文
   
2017年劳动合同工体检通知
2017-03-20 08:20  

各单位:

全校劳动合同工体检定于2017327开始,请尚未领取体检表的单位从即日起至2017322日下午下班前工作时间到校医院二楼保健室领取体验表。现将体检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时间:

 上午:8:00——8:30(抽血)

     上午:8:00——11:30(体检)

 

注:1、上午体检项目:抽血、血压、体重、五官科、X光、心电图、B超。

       下午出体检报告,不做体检。

2、五官科检查仅限周一、周三、周五,安排在周二、四体检的同志请第二天再进行五官科检查。

二、体检地点:校医院

三、各单位都安排有两天以上的体检时间,请各单位按每天按排的具体人数分配到合同工个人。为了不影响体检结果及时发放,请参检人员完成所有各项检查后当日把体检表交回挂号室,以便校医院能及时把体检结果发送给本人。

四、请各单位按医院安排的具体时间和人数分配到个人,以免出现某日体检人数过多,而某日人员稀少现象,给医院工作带来不便。谢谢合作!

五、具体时间安排见《劳动合同工体检时间按排表》。

六、请每一位参加体检人员认真阅读《体检须知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校医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2017320

附件【合同工体检安排表(2017年).xls已下载
附件【体检须知.doc已下载
附件【2017年劳动合同工体检通知.doc已下载
关闭窗口
Copyright © 肇庆学院医院版权所有    地址:肇庆学院主校区  电话:(0758)2716247 电子邮箱:xyy@zqu.edu.cn